close

一樣開始說明的前頭公開回覆問題,

有人問一個算專業卻又不太算的問題,

但還是要好好地回答才行!

 

Q:鋅離子抗菌劑也會把好菌一同殺死嗎?

 

A

正確的原理解釋:

因細菌為原核細胞;哺乳動物是真核細胞,

而它們的生理、生化與功能不同,

鋅離子抗菌劑主要成份對細菌的核蛋白體有高度的選擇性,

而不影響哺乳動物的核蛋白體和蛋白質合成。

這樣明白嗎?甚至本科畢業的都還不見得讀書有念進去。

 

一般的回答:

可以告訴我怎樣分辨是好菌還是壞菌嗎?

在人體內生存的大部分都是好菌,

但些許過量的好菌在不良的環境下,

也會引發成不好的狀況出現,

而多半壞菌都是從外在環境接觸。

大家都知道陰道內的菌種維護著內部的酸鹼值,

但壞菌進入時破壞了該有的環境,

引發異味及病理上的情形,

如果不相信專業看診的治療那何需掛號看醫生呢?

 

研發出的產品最一開始的初衷,

就是解決發生的問題;對人體有沒有害。

都需經過一長時間的反覆測驗,才發表上市。

 

鋅對人體到底如何!

常常跑皮膚科的朋友們應該最清楚,

尤其高過敏體質、異位性皮膚炎等,

下方連結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的 王修含  醫師撰寫對於鋅的認識

 

鋅:皮膚的治療與保養作用  ← 直接點會到 王醫師的網頁

 

在進入正題以前先說說 Ion Life,

這品牌是我在2015年夏季創立的,

可到臉書粉絲團:離子除菌,追朔創立的時間,

都出自我一人之手,

歷史資料的分享整理、網路搜尋的關鍵字。

而生產工廠自2003年爆發 SARS  前就已經存在,

引進從原來的二氧化氯、到SARS開始專用的次氯酸,

及近年來的無機礦物質元素抗菌劑。

 

走的是貼近群眾平價的路線,

既然是好的東西,大家就該好好分享使用,

讓大家知道台灣的研發技術獨步全球。

可惜當初連賣一包30塊的除菌濕巾,

大家覺得不值這個價值,

選擇大廠牌內成分不明的除菌濕巾,

不過,一直以來服務使用我們產品的顧客,

始終如一;也感謝一直以來相信我們的朋友們!

相信你們家小朋友的皮膚症狀都有了不錯的改善。

 

現在鋅離子技術轉移給 REN 做技術合作,

部分技術產品也只有他們產品能販售,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站在工廠前端繼續用 Ion Life 服務大家。

 

慕絲抗菌乾洗手 (感謝我家的萬年青入鏡當背景)

 

慕絲抗菌乾洗手.jpg

 

當初設計也是為了解決大家覺得,

濕巾的用量很大,希望有替代性產品,

可以更方便隨身上手,

與奈米護理除菌濕巾(現在 REN的拭菌巾)相同抗菌劑,

雖然小小一瓶50 mL,但慕絲設計讓用量更省,

使用的原料不必擔心,絕對無刺激,

連高敏感性肌膚都能使用,

每次只要按壓一下就好,

塗抹在你想使用的部位上,

會形成一層抗菌防護層,

且良心保證基本4小時維護長效,

因為我不知道您到的環境是甚麼情形!

否則正常室內家中6-12小時不是問題。

想用在哪就用在哪,

我出門前就壓一下塗滿整臉、鼻腔外緣、

鼻準內側、口部周圍,因為這是我們呼吸的第一關,

當一般的乾洗手也可以!

到公共場所就放心的活動吧。

 

也送過每次幫我辦理銀行業務的專員,

因為銀行行員常常要接觸很多從各地前來的現金鈔票,

鈔票上的細菌是你無法想像的!

中途抓一下癢的時候,細菌就跟著到那去了。

改善她手部常常感染的問題,

不再需使用類固醇的抗消炎藥。

一種很適合服務業的概念而創出的慕斯款。

 

現在 Pure Ren 將這概念延伸到了不同地方,用在了:

寵物抗菌慕絲、

 

寵物呵護亮毛抗菌慕斯.jpg

 

乾洗手抗菌凝膠、

 

抗菌乾洗手凝膠.jpg

 

私密部位抗菌凝膠、

 

私密處抗菌凝膠.jpg

 

私密部抗菌凝膠也造成了熱賣(目前缺貨)

收到消息時也讓我相當訝異,

不過也是因為很多客人用了一直反應尤其是OL們,

表示要回購,對於她們很需要全程式護理。

 

寵物慕絲也解決了很多毛小孩皮膚黴菌上的問題,

很高興我們慕絲抗菌的原型衍伸出了這些產品,

看到了 Pure Ren 在於設計及技術上的改進。

也尊重工廠表明對於原料使用上的堅持。

 

或許這樣看下來又是一篇多項產品的業配文章,

在我 ION LIFE 的原則

不替品牌背書只對產品推薦

 

你可以不使用我推薦及販售的產品,

但必須知道現在的生物技術到了甚麼地步,

為何小小一個台灣能夠在世界上發光。

 

為何 ION LIFE 能解析,

次氯酸水、超電解水、二氧化氯、無機離子等市售產品,

並建議使用在不同的日常生活領域。

 

信也好不信也好,這世界是民主自由的啊!

伏爾泰曾說過,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我也喜歡時常來留言甚至私底下訊息的朋友們,

讓我瞭解目前人群中大家對於防疫或清潔認知的狀況,

提供合適的建議,而非盲目追行。

以上感謝各位讀者耐心看完!

 

怎麼買到上述的產品ION LIFE 有專屬的分類

 

◆  中小額購買可到APP下載註冊『蝦皮拍賣』,

因為現在7-11取貨付款滿 $200可免運費,

想嘗鮮體驗的可選此項,省一筆運費。

https://shopee.tw/mesiac

 

蝦皮的好處在於可以即時線上詢問,而且是我本人回答提供諮詢唷!

 

 大量購買或超過5公斤重量的,

可選 ION LIFE PC home 商店街(右側可以找到),

滿 $500就可以免運費。

http://www.pcstore.com.tw/ionlife/

 

1.JPG

2.JPG

arrow
arrow

    麗屋新材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